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主题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6-30     浏览次数: 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2023626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带动支部党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支部书记张婷婷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组织学生党员在原汁原味的领学中感悟党的创新理论思想伟力,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党员的殷切期望。

张婷婷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党智慧的集中体现,是一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能够切切实实感受到理论学习的魅力。要认认真真学,心无旁骛的学,原原本本的学,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

学生党员董玉祥结合读书活动播放了自己制作的《青春》为题的微视频,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微视频,围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理论著作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提高了支部成员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党支部将持续引导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撰稿:梅志高,张婷婷;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