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主题教育】聚焦考勤管理 引领学生发展——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7-0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扎实做好学生管理的调研反馈工作,进一步了解班级管理工作6月16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F1114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程主持会议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结合学院前期出台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课堂考勤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各位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围绕自文件出台以来班级管理及学风情况进行逐一反馈主要对各班级课堂出勤管理办法的日常落实情况;班级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班委、信息员、宣传员发挥作用情况;反电诈等安全稳定工作宣传和覆盖情况以及班级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汇报和探讨

马程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课堂出勤管理情况,注重加强学风建设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通过调研反馈,对同学们反映的各类情况问题认真梳理、探讨学习将各班级学生管理工作中好的做法传达给每个班级,也将学院坚决执行课堂考勤管理办法力促学风建设的决心传达给每一位学生,我院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马程强调,学院老师、辅导员和班级学生要相互协调,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学院出勤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同时,她重申了班级党员、学生骨干、班委、信息员、宣传员在学院安全稳定,反电诈、防溺水、归寝排查等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学生骨干要德能兼备,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争做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我院学风建设的中坚力量。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师生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也为各专业之间提供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交流经验和做法的机会。今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做到有想法、有举措、有协调、有检查、有落实,始终坚守好学生安全底线,提高认知和大局意识,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促进学生管理工作和和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撰稿:张婷婷;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