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美丽宿舍建设攻坚行动】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结对新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30     浏览次数: 10

深入了解大一新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解答新生们遇到的疑难问题,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高新生们的思想政治意识,发挥我支部学生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10月24-26日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学生党员结对新生宿舍活动。

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们深入到大一新生班级和宿舍中开展活动,就如何学好专业课、如何规划大学生涯、如何正确处理寝室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经验提出建议并进行正确引导。同时,学生党员们还鼓励新生积极参加科研和课外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个人能力。活动的最后 ,学生党员向新生强调了宿舍卫生和寝室用电安全等问题。

期的学生党员结对新生宿舍活动发挥了支部学生党员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密切关注新生动态,促进了我支部学生党员与新生们的交流,引导新生们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解答新生们遇到的疑难问题,也增进了新生对党员的认识和了解,培养了新生们的入党积极性,为支部的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孙亚杰;编辑:周文豪;审核: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