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一份感恩,一份回报,一分收获”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2-27     浏览次数: 10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深入推进感恩教育,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月1日至2月14日开展“一份感恩,一份回报,一分收获”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此次手抄报比赛,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积极制作分享自己感恩事迹。手抄报形式丰富多样,水彩笔、马克笔等绘制出来的作品都各有特色,每一份作品都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自己对感恩教育的真实情感通过彩色画笔表达出来。方寸的白纸巧妙的排版鲜明的主题和谐的色彩工整的字迹以及真挚的情感,道出学生们内心最真挚的感恩之情。每一幅画每一段文字都诉说着学生对祖国、父母以及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一幅幅温暖人心的手抄报,情感真挚深沉,构思巧妙精致,色彩缤纷靓丽。经评比2023级电气2班王子慧同学获得一等奖2023自动化1班江雨婷和2023机器人2班魏锦乐获得二等奖,2023级电气2班杨婉如、2022级电气2班谢子贤和2023机器人2班孙珩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对于感恩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充分感悟了“感恩祖国”“孝亲敬长”的中华传统美德,促进了良好风气的形成。学院也会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将感恩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三全育人提质增效。(撰稿:崔子怡;编辑:周文豪;审核: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