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献血共筑大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协助蚌埠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2024年3月9日至10日,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安徽科技学院,协助蚌埠市中心血站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献血共筑大爱”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9日早晨,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搭建帐篷、摆放桌椅为献血者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来。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献血的同学讲解献血流程、注意事项,帮助他们填写登记表,解答疑问。同时,志愿者们提供了饮料、小食品等,保障了献血者的能量补给。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许多同学表示,通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还能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撰稿:陶利祥、刘斯文;编辑:周文豪;审核: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