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12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9月30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了解了战争时期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让大家深切感怀先烈追求真理、襟怀坦荡、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同时也感受到了广大军民英勇顽强,不畏艰难,英勇作战,勇破长江天堑的豪迈英雄气概,坚定自己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守住初心担起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撰稿:刘亮;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