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152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10月19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观赏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经典力作,重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七十年岁月浮沉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两个半小时影片、7个故事,讲述着普通平凡中的伟大、宏大变革中的微小,通过一个个平凡小人物真实感人的故事,串联起了一段段民族奋勇拼搏的记忆,诉说着身边人的奉献,让观者热泪盈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才能迎接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撰稿:刘晨雨;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