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副校长郑桂富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146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0月21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副校长郑桂富到会指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迎辉首先对我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及“师生困难”的调研主题进行了调研成果发言。随后院长王艳春围绕“新教师个人发展”的调研主题做了调研成果发言,副院长薛大为以“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为主题做交流发言。交流发言中,学院领导班子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对一些可以直接解决的问题,当场立行立改;对于需要长期坚持改进的问题,给出了整改清单;对于需要学校层面共同解决的问题,形成了工作报告。

郑桂富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他认为学院调研工作做的实,发现的问题都是实实在在的问题,都是必须解决的问题。同时,他也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调研成果与整改落实相结合,要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确保调研工作真正有收获、有实效;二是要把调研成果与推动学院发展相结合,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党建促发展,推动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撰稿:刘亮;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