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祭奠英雄,缅怀先烈”网上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5     浏览次数: 206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27日—30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889名师生通过“中华英烈网”专题网站,参与网上献花、追思等活动,祭奠英雄、缅怀先烈。

网上祭奠英烈活动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师生在国家英烈网开设的虚拟鲜花、网上纪念堂等板块,缅怀英烈、致敬英烈;二是师生参与网上签名寄语,学习英烈、弘扬英烈,引导师生继承中华传统美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网上祭奠英烈活动在“930”烈士纪念日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这两个重要时间节点,来表达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营造了致敬英烈崇尚英烈的浓厚氛围。尽管本次网络祭奠英烈活动已结束,但缅怀英烈,圆梦中华的情怀将会继续传承下去,全体师生将铭记历史、告慰先烈,传承并发扬英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忠诚于党、热爱祖国、立足本职、奉献社会。(撰稿:刘征远;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