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23     浏览次数: 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317日分别在G101G102教室,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亮、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斯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程到会指导,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首先向大会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并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委员针对自己的思想及工作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生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讲差距、谈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对党员逐一讲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按照整改措施不断改进。

马程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点评,指出支部班子认真筹备、准备充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严肃认真,同时也对与会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二是要认真梳理自身问题,强化问题意识,扎实落实整改;三是要强化身份意识,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当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集中开展了无记名方式的民主测评。(撰稿:刘亮;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