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72

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榜样为标杆,传承榜样精神,2022年4月15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获2021年“蚌埠好人”称号的支部党员黄欢同学以研究生初试复试双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上岸。他首先为大家分享了考研经历及具体考试科目的学习方法及建议,他认为考研是一个需要长期付出并坚持努力才能得到回报的一个艰辛过程,希望党支部每一位想要考研的同志都能努力付出,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奋斗,一战成硕。黄欢还积极献身于公益事业,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一名8岁的男孩带来生的希望,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

全体学生党员还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榜样为标杆、传承榜样精神,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充实自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在学习创新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奉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会后,学生党员张梦伟说:“回望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每一位党员要在新的征程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榜样的故事让在场的每位学生党员都受到了鼓舞,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自信昂扬的奋斗之心,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用汗水书写无悔的青春。(撰稿:刘斯文;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