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无运动,不青春”跑步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重要部署,促进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学生体质,缓解学业压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5月3日起面向全院在校生举办了“无运动,不青春”的运动打卡活动。

运动打卡活动学生参与热情高,反响热烈。活动使用Keep App运动项目为单人跑步,采取30分钟运动3公里跑步两项运动模式需坚持21天。参与者每天完成1项可获0.5分,2项均完成则可获得1分;周末8点前打卡还可额外加分,每完成1项可获1.5分,2项均完成则可获3分。经过近一个月的活动组织和参与,最终21自动化徐伟和20电气工程2班的张庆同学积分33分、总里程244公里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运动打卡,培养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提升身体素质,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树立了全民运动意识,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氛围,点亮大家多姿多彩的青春(撰稿:魏小洋;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