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13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基层党委换届工作统一安排,69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艳春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艳春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人选。党委副书记马程宣读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到会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并按照各委员的职责要求,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新一届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撰稿:刘亮;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