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暑期思想不放假,理论学习不断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8-14     浏览次数: 53

为进一步抓好暑期教工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思想不松、人员不散,8月12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委书记艳春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程重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她指出,学院党委已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理论学习计划,全院教师党员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同时立足岗位实际,将相关内容融入课程教学,做好宣传阐释,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落地见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第四卷中的21个专题为我们把握历史脉络和未来走向,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艳春强调,全体党员要利用好暑假时间,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有机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刘亮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