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三下乡:积极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展现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22-08-25     浏览次数: 10

为增强青年学生在抗疫志愿服务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引导和鼓励青年学生从实际出发,通过社会实践的方式积极助力家乡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风采。

一心向党队团队成员深入社区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深化开展“为奉献者奉献”与抗疫医务人员家庭手拉手志愿服务,围绕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开展调研,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7月25日,团队成员来潜山市水吼镇,在风光村村支部开展的疫情防控实践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疫情期间社区的工作情况以及现有的周密防控举措,与社区工作者深入交流。

7月28日,志愿者们化身疫情守卫者,宣传科学防控相关知识,进行车内消杀,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参与到疫情防控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敢于承担的精神。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在抗疫“战场”上,实践团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撰稿:宋锐;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