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员先锋聚力量,志愿服务暖人心——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11

2022年9月11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级本科新生。为进一步发挥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新生入学报到环节,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学生党员参与迎新工作,醒目的工作证上印有“党员志愿者”字样,为学院的迎新工作增添了一抹鲜亮的党旗红,成为迎新现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同学你好,你是哪个学院的新生?”“你宿舍在几号楼,行李我们帮你搬”9月11日清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开始忙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做好一名党员该做的事,为新生学弟学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顶烈日搬行李运物品,宣传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提醒和强化新生防诈骗和防推销意识,回答新生关心的问题,引导新生办理各项报到手续等,他们是一支先锋队,穿梭于校园各处、不同楼层,跑上跑下,没有一丝怨言。学弟学妹的笑容就是他们最大的收获,胸前的党徽就是他们最大的骄傲!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党员们在本次迎新志愿工作中履职尽责、团结互助,把志愿服务作为自己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2022年迎新工作虽然告一段落,但党员先锋模范仍在继续发挥作用!(撰稿:王浩浩;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