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 示
发布时间: 2022-10-25     浏览次数: 10

按照学生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2022 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等评选工作的通知》(学助字〔202223 号)要求,结合《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对符合要求的学生,核实参考一学年的综合成绩及其单科平均成绩等环节,拟确定2021-2022 学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24位同学获得蚌埠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92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34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班干称号、2个班级获得文明班级称号,现将学院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详见《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班级登记表》。

 

从即日起公示5个工作日(20221025103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76153

办公地点:综合楼11-13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1025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班级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