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兴森科技—宜兴硅谷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10

紧抓秋季就业黄金时间段,增加就业岗位供给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主动对接优质合作企业,1112日下午1点半在B218教室举办兴森科技—宜兴硅谷招聘会。

招聘会上,兴森科技通过PPT及视频的形式公司的概况、岗位介绍及职业发展方向、薪酬体系、福利待遇等详细介绍。互动交流应聘毕业生谨慎对待个人简历投递,在关心个人发展前景、薪资的同时,详细咨询合同签订等细节事宜。

下午240兴森科技公司遴选简历投递人员发送测评邮件,同步安排面试。面试现场,毕业生准备充分,面对招聘人员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用有力的声音、自信的态度介绍自应聘优势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本次招聘会发挥了学院就业主渠道作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前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推动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撰稿:杨帆;编辑:毛星懿;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