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团委指导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共青团示范性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强调“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与支部团员青年交流学习体会,帮助团员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6日,校团委走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团支部,指导该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示范性组织生活会校团委副书记朱程、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斯文、辅导员张婷婷参会。团支部书记郭双艳主持,支部24名全体团员参加,该院其他团支部书记现场观摩。

全体团员首先面向团旗,齐唱团歌。接着郭双艳团支部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的讲话精神及团员开展青年大学习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该支部优秀团员代表们依次发言,结合他们自身的实际情况,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随后,支部组织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最后,朱程对此次示范性组织生活会进校点评,她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充实、丰富,符合规范流程,希望各团支部对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切实维护团内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增强现场感、仪式感和庄重感。

组织生活会在团员们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声中圆满结束,青年团员们表示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条道路上的脚步将永不停止。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团员们深刻领悟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共青团员的责任,永远跟党走是共青团员的义务,奋进新征程是共青团员的目标!(撰稿:夏丁杰刘斯文;编辑:毛星懿;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