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党员中走深、走实31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G102教室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刘斯文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参本次学习。

首先,刘斯文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有关二十大会议视频资料,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内涵。随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重要内容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同学首要任务,必须牢牢把握,认真领悟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最后刘斯文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做到四个担当:在目标中担当、在读书中担当、在创新中担当、在实践中担当,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身作则,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有助于全体学生党员在理论和实践层面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有助于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落地生根,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者。(撰稿:张桂乔;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