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学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 103

为引领青年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美化校园、服务校园,3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青马工程”学员在学校图书馆后方主干道集合,分为若干个小队,按照各自路线清理校园里的垃圾以及废弃物,志愿者学员们认真清扫路面上、花坛边的碎纸屑、烟蒂、生活垃圾等,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废弃物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在青马学员的数次弯腰后,校园重新变的干净清新、焕然一新。

青马学员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感受奉献的力量,体会“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含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青马学员进一步提升了爱校护校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擦亮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青春底色。(撰稿:夏丁杰;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