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电气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3月15日在F11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亮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程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亮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他代表支委会向党员通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支部委员针对自己的思想及工作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生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讲差距、谈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亮对党员逐一讲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按照整改措施不断改进。

接着,马程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支部班子会前准备充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客观,会议程序规范,同时也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二是要认真梳理自身问题,强化问题意识,扎实落实整改;三是要强化身份意识,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与发展,协助做好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推动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同志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开展民主测评。(撰稿:魏临通;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