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暨安徽奥维斯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1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时代将创新创业、强国建设的接力棒交给了这一代青年。为培养在校学生具备创业素质转变创业观念强化创业意识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氛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3月3日下午特邀安徽奥维斯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雨为机器人工程、自动化专业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暨专场招聘。

该讲座以创业项目教育为主题刘洪雨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创业经历,并介绍了当前世界科学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带学生感受工业5.0时代、未来数字化、无人化人工智能时代。期间,刘洪雨还与同学们就如何确立和平衡好在校期间的短期与长远目标、如何增强大学生竞争力、如何获得面试加分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亲切随和、实用且具有思辨性的讲演与回答,获得现场学子的阵阵掌声。

讲座最后,刘洪雨分别从奥维斯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技术创新成果等方面做出介绍,并向在场的2023届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加入奥维斯,积极为蚌埠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撰稿:杨小珂;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