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59

420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艳春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王艳春首先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领学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她指出,党中央决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王艳春强调,要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撰稿:刘亮;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