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11     浏览次数: 50

为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5月5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综合楼 F203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榜样7》。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2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是培养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撰稿:魏临通;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