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10

夏季如约而至时,在蝉鸣不止的夏天与炽热的青春说再见。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要带着所有的眷恋与不舍、希望与憧憬,告别那些属于欢笑、泪水和友情的日日夜夜。他们怀揣着四年所学怀揣着青春的记忆去迎接新的挑战。

相逢总有千言,离别只有二字。四年的大学生活,你们团结、拼搏、努力、进取,留下了足以让学院为之骄傲和自豪的回忆:在这里,有你们青春的脚步,有你们年轻的收获,有你们放飞的梦想;在这里你们曾经有过彷徨、快乐、感动、失败、成功;在这里你们学会了做人、做事、做学问,所有这些经历都是那么的珍贵和难忘。离校在即,当终点又承载着起点,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争当文明的使者,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向即将远行的学子们道一声珍重,同时也发出如下倡议:

1.安全离校,配合工作在校的最后时间里,积极与师长和同学交流,遵守校规校纪,保护好自身及财产安全,打架不酗酒,爱护学校一切公共设施,努力配合学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2.倡导文明,严守公德爱护公物,讲究卫生。在临走之前,再好好打扫一遍陪伴你们走过整整四年的寝室,再抚摸一下与你们共过冷暖的床铺……当你们最后轻轻关上居住了四年的家门的时候,请将一份清洁珍藏。

3.牢记感恩,心存感激怀着一颗对老师、同学的感恩之心离开学校。牢记师恩,真诚地向老师表达感谢,主动向老师道别;敞开心扉,让与朋友间的那些不快云淡风轻。

4.铭记校训,奋发有为。我们要牢记母校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校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奔赴社会的四面八方,以一种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各种挑战与压力,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为国家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5.树立榜样,贡献力量。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应更加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应该形成一股中坚力量,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母校贡献更多力量,在广大毕业生生中树立良好的榜样。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春秋更替,日夜轮转,有道是:往昔回忆多珍贵,临行之际常徘徊。而今你们要踏出校门,身上带着电院人的烙印,衷心祝愿你们继续秉承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校训,把握时代脉搏,开拓进取。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面对别离,让青春的微笑绽放在夏季校园。

愿他日重逢,耿耿此心依旧。祝全体毕业生同学历尽千帆,展翅翱翔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