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期“文明进雅舍,寝室创学风” 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10

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展现宿舍文化调动学生学习与劳动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和卫生整洁意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近一个月举办第四期“文明进雅舍,宿舍创学风”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个人和团体对于个人赛比赛内容为在寝室拍照打卡保持寝室整洁以及上传个人学习过程的照片。团体赛以寝室为单位,由寝室长上传寝室人员每天的学习照片以及宿舍的环境照片,评选人员会根据每天上传照片打卡的情况来评分。为让同学养成自主学习、规划生活的好习惯,还发起了周末自主学习打卡和晚自习自主打卡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会提前占一个指定教室并在群里及时通知参赛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前来自习打卡最终经过评选人员严格的评审刘锦锦同学荣获个人赛一等奖3521寝室荣获团体赛等奖。

本次文明进雅舍,寝室创学风”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宿舍同学的集体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有效地响应了学院学风月的建设。(撰稿人:高新;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