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悦读民法典,共筑法治校园” 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30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观念,丰富法律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5月17日至22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举办了“悦读民法典,共筑法治校园”主题征文活动

在为期5天的征稿时间里,同学们结合身边案例和社会新闻,从小我到大我,个人、家庭、校园、社会乃至国家等多种角度撰写了民法典的重要性和普及性,使同学们增强了共筑校园法治建设的意识,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其中王影芳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武珂珂、闫玉娇荣获二等奖,邓雨欣、陈莫杨帆荣获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增进同学们对法治精神的理解,更深刻地了解依法治国的意义,增强主动学习法律,运用法律的意识。在书写感悟的过程中,同学们学习新思想,以多彩文字展现自身法治素养,体现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撰稿:白子淇;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