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类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 10

2023年5月26日中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类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G102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婷婷主持

会议个议程支部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及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环节,冷彩华等8名入党发展对象依汇报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自己的思想、工作与学习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8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接收冷彩华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环节按照大会议程,每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支委会汇报审查情况,正式党员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等程序,大会一致通过了黄成阳等9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表示热烈祝贺。

最后,张婷婷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同志们要牢记使命自律自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真正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敢地接住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接力棒,跑出最好的成绩。

党员大会在庄严宣誓声中结束,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自动化类专业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撰稿:梅志高,张婷婷;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