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2024年度“雷锋好榜样,植绿正当时”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61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推进绿色生态文明建设,践行劳动育人使命,35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金新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植树活动。

下午三点左右,社区工作人员们给志愿者们介绍了植树活动区域、细节和要求。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携带铁锨、水桶、夹子等工具,前往种树区域。在栽树过程中,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苗固正、培土踏实、浇水灌溉,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尽管当天下着小雨,但志愿者干劲不减。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主题日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了学习雷锋精神、保护生态环境、植树造福后代的信念撰稿:胡垚兰、刘斯文;编辑:周文豪;审核:马程、黄灿